窗外有大風,雖然看似溫和

昨天跟朋友相約飲午茶,氣份愉快,唯一美中不足的,在座有一位婦人朋友帶了2個孩子,看吃了差不多了居然起身說要走,說了一堆藉口,要走就算囉!!至少留下些許飯錢吧....怎麼會有人連裝個樣子都不會,就大搖大擺的帶著2個孩子走人耶!!!
大家都是成年人,也都有做事,就算是家庭主婦也是有家庭經濟來源,沒有人應該請誰吃飯,除非大家說好了...
是朋友就更不應該去佔人家便宜,看不起這樣的人類
沒有預算就不要學人家喝什麼午茶
雖然我的朋友最後說要請客,在那婦人走後
秉持著一貫作風的我,當然是希望各付各的平均分攤囉!
朋友堅持,我也堅持......那我付小費
親兄弟都會明算帳了,更何況是朋友間...
最不希望因為利益金錢的關係讓彼此的感覺變質
或許你會認為我想太多
但是
誰願意當冤大頭
如果是以長輩自稱
哈哈 ~~
我就裝個樣子都不會,大搖大擺的走人囉!!!

這次的午餐加上以往的經驗
才發現原來.......
我是多麼不喜歡........
說簡體字的人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onne1314 的頭像
    yvonne1314

    紐 約 平民貴婦少奶奶

    yvonne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