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照片如果還沒準備好請不要觀看。
卸妝照片這需要很大的勇氣,但是為了讓各為女性朋友知道我遇到了一個神醫,他讓我的皮膚不化妝都看起來很有精神。

這瓶像枇杷膏般的可口中藥,每天一湯匙,氣色好多多^^


2010.5.17 晚上十一點多洗完澡用手機拍攝的,沒有做假喔!只是想證明醫生的中藥真的很有效,不然我怎麼敢不化妝這樣拍照傷害大家的眼睛。(人家也是犧牲很大好不好)



我看的是個在美國有牌的中醫,這個朋友認識了超級多年了(婚前就認識了)但是因為yv身體一向壯如牛,所以都沒有機會讓他服務。但是認識yv的人都知道生完小倫後,yv的皮膚出了狀況也困擾了很久,於是找了中醫朋友幫yv"把"一下,朋友於是根據yv的狀況調配了適合yv的中藥,並且說7-10天會有效果,5/7吃到現在大約十天了,只能說"捷克這真的太神奇了"

當然無法跟20幾歲的小女生比,但是接近40卸妝後能這樣,yv已經很滿意了
沒有什麼比氣色好更值錢,氣色好有一點皺紋都不是問題了。


姐妹們星期三我們會碰面,大夥可以靠近一點看我,但是yv還是會上妝啦!年紀大了不化妝不敢出門。
氣色真的變好
了痘痘也平坦了,只是有痘痘的地方還是會有一些深色的印子等待淡色。

這個中醫的電話:9176790339
不好意思,只服務美國區朋友,但是中醫生還是定期會回台灣。
中醫生6月25日將回台灣,有興趣的請隨時注意本台消息。
(但是回了台灣這個正牌中醫生就變成了密醫啦!因為他在台灣沒有醫生牌照


中醫生回台灣囉!看診有條件:
*不收費﹐不請吃飯
*也不能針灸﹑推拿﹐只開藥方
*不過不會白看診,要求來看病的人,要把他一週薪水的1/10,捐給某個慈善團體,不必看收據﹐一切良心


報告完畢!無事退朝



七月十六日,中醫生返美,有興趣的朋友下次請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