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了一星期跟2天的週末假期後ˋ我們選擇了星期天悠閒的待在家裡過自己的生活
窗外陽光充足卻寒風刺骨ˋ吃完早餐回到家決定不在出門

一起上網ˋ一起看球賽ˋ看下載的台灣綜藝節目 然後在放鬆的賴在沙發上ˋ簡單的一鍋味增豆腐湯解決了我們的晚餐ˋ清淡又健康ˋ說好了一起保持好身材好體態面對3個月後的到來

慵懶的寫日記像是孩子般等著繳交作業ˋ認真的整理私人網誌紀錄編輯著每一細節ˋ你在旁觀察著我說 ---
你說 - "怎麼你那麼有興趣做網頁編輯"
你說 - "怎麼你可以比我厲害在網頁語法間"
你說 - "怎麼你的頭那麼圓"
你說 - "怎麼你的睫毛那麼長又翹"
你說 - "怎麼你的眼睛顏色那麼淡"
你說 - "怎麼你認真起來那麼可愛"
.
.
.
你說 - "怎麼就讓我預見了妳"



每當對我一堆問句的時候ˋ你知道的我都會說的一句話 ---
"幫你打電話ˋ問我媽媽ㄏㄡ "

生活中的一堆無厘頭對話 ~~

* 突然好想吃魯味ˋ味全果汁牛奶ˋ鹹湯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