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在生之前再來一次旅遊,選擇距離紐約不遠的地方去走走朋友的吆喝下加上yv想念的海鮮大餐,於是我們出發前往【巴爾地摩】,這個位於馬里蘭州的一個迷人城市
如果您喜愛美食,巴爾地摩就是您不可錯過的城市,這裡提供從綺沙比克灣〈Chesapeake Bay〉料理到義大利比薩及其他您可以想像到的任何美食。
因為時間不夠加上我們是一天來回的行程所以也沒時間去其他地方,原本還安排了一些地方想去例如:巴爾地摩動物園(結果想想還不如去 Bronx zoo)ˋBerrywine 酒廠 (懷孕又不能喝酒去了聞心酸的,真的要去紐約長島也一堆,所以也放棄了)ˋ長青屋〈Evergreen House〉一棟有 48 間房間佔地 26 英畝的義大利式豪宅提供屋內藝術收藏品導覽,並對外出租花園及大廳供集會及野餐使用(但是我們因為車子已經停進了停車場,也買了進水族館四點半的票,時間上有點趕所以也放棄了...) ˋ迷宮探險〈Maize Quest超大型的迷宮供您全家一同歡樂,已經第四年列名秋收季最佳的去處!(老爺說這個地方不在馬里蘭州裡,況且他們公司附近就有一個類似的玉米田大迷宮,如果我真的想去下週帶我去...於是我們又放棄了...)

結果最後我們只去了


巴爾地摩國家水族館〈National Aquarium in Baltimore〉世界著名的水族館展出鯊魚、海豚、熱帶魚及一萬多種不同的水生物,並有熱帶雨林的展出。

Harborplace and The Gallery at Harborplace 巴爾地摩的心臟地帶,全新的內港〈Inner Harbor〉Harborplace & The Gallery 有 101 家不同的商店、16 家餐廳及 40 家不同的小吃店,在岸邊還有現場藝術表演。(到了這裡yv一個感覺就是,怎麼跟紐約的 South Street Seaport 沒兩樣?也許海港長的都是差不多的吧!),我們在商場內各自分散yv負責看好位子讓老爺和其他人去購買自己的簡單午餐,大夥陸續的回來了,看著Hom和S先生拿著所點的炸海鮮ˋ新鮮生豪,於是yv更是滿心期待著等一下即將享受到了巴爾地摩的第一份海鮮料理


終於老爺回來了,看著他手上端著的食物我差點沒昏倒...

這是什麼?我的海鮮咧??怎麼大老遠的跑來巴爾地摩結果給我點的卻是在紐約就吃得到的漢堡,重點是這間店紐約也有 看到沒店名叫做 NY DELI
老爺你在呼巄我 
我的海鮮咧?老爺的說法是因為晚餐就要去吃海鮮包肥了,怕我吃太多不好所以中午就不給我吃海鮮,什麼濫理由...他老人家卻自己點了一碗海鮮湯麵

簡單的吃完午餐,我們到處走走等待著4點半水族館的進場


在岸邊看到了一堆的小龍船,老爺一直想要下去坐,無奈被yv無情的拒絕了,因為好熱又沒有遮蓬一趟回來不變成小黑人才怪,一方面也是現在的我非常怕熱加上尿多坐上去萬一想上廁所怎麼辦,所以也不敢輕易嘗試
可憐的老人家只能望著心酸一路唸,跟小孩子一樣



晚餐在 PHILLIPS SEAFOOD RESTAURANT 吃海鮮包肥(Buffet

吃的很過癮,yv這次可是毫無忌口的吃了一堆雪蟹腳,小倫倫也許也覺得新鮮,yv邊吃她也在肚裡不停的晃動著


算是滿足到了,後來也是因為小倫倫在肚子裡不停的踢動也許不舒服吧
所以雖然吃的很過癮但是還是有顧慮到孩子在肚子裡的反應而停止了繼續享受


這趟一日遊yv走的路真的很多,沒懷孕的都累了更何況孕婦
幾度想要放棄讓老爺背我,他老人家問我怎麼背?一顆肚子夾在中間
哈哈  也是
回到紐約已經是半夜3點多了

很累

【巴爾地摩】,這個位於馬里蘭州的一個迷人城市,老爺說如果還有下次的機會,也許需要好好考慮一下了
因為他比較喜歡到真的可以讓人放鬆悠閒的地方,我也同意


照片再慢慢上傳吧!等攝影大師Hom的作品出來後馬上跟大家一起分享

突然想到一件事情,天啊!我下個月就要生了耶... 又期待又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