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一些朋友見了面去一個趴踢~~
頗有收穫    又認識了不少在紐約地區的台灣朋友
拿起手機    我不停的輸入每個電話一個也不放過

一段小插曲   
一個女朋友的男友    要斷不斷的曖昧關係
在紐約的台灣同學圈子風評不好....應該是超濫...
總是說自己是ABC.....其實是高中才來美國
說自己是哥大畢業....其實只是在那邊修過課
自以為女人見了他都會愛上他....

我離開人群上廁所去     不知不覺他隨後跟上
在門外等著    他也等著
開始身家調查似的對我問東問西

離開趴踢     跟同行的男友及友人告知
找了間台灣的泡沫紅茶店坐下來八卦一番

同行女友問我會不會喜歡這樣外型的男生
我的回答 .....我比較喜歡陽光健.....
話沒說完女朋友接.....陽光賤男人.....
哈哈   真有妳的     反應真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onne1314 的頭像
    yvonne1314

    紐 約 平民貴婦少奶奶

    yvonne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