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精緻鴛鴦火鍋完美的結束了週末
今天與老爺一同前往我乾女兒她爹娘家晚餐(高中同學啦!華岡藝校),只能說,都是人妻怎麼差那麼多,看到滿桌的精緻擺設,只能說令yv汗顏!
也不知道是太興奮了ˋ太驚訝了還是太餓了,平時像機不離手抓到好東西必定分享拍照的當下,yv居然...忘了
東西都吃到一半,沒了賣相才想起,忘了拍照!馬上第一時間哪起像機制止所有人動筷,將還有的食物裝扮調整一番
Amanda不得不佩服妳果然是賢慧,將你家老爺的胃鎖的緊緊的
我家老爺還不識相的露出一話:好好學著
還是人家夫妻倆好心,馬上補充:yvonne也很會做菜啊!看她網誌上的食譜很豐富,都很可口捏!聽了後,不好意思的補上:只是賣相好啦!(好吧!承認突然間有點小小的翹尾巴)
(ㄟ...這位大老爺,人家也曾經很認真的做過好料一頓又一頓!是你自己說吃不重要,要球簡單一點咧!)

這是火鍋料之一的蝦泥,賢慧的Amanda自己剁的,當火鍋滾水時自己舀一杓做蝦球,別有一番風味
yv超愛ˋ愛死了海鮮,怎麼從沒有想過可以自己剁鮮蝦;開動前,投降輸一半(好啦!不夠賢慧)

又...又是海鮮,鮮蝦ˋ貝殼ˋ龍蝦ˋ北極貝應有盡有,這就是為什麼yv忘了照相只顧吃的原因了,總是抵擋不了海鮮的誘惑

嘻嘻!看的出來已經吃掉一半了嗎?為了拍照又整理了一下,內容物有:金針菇ˋ猴頭菇ˋ一般香菇還有還有...火鍋必備的 " 茼蒿 " 俗稱 " 檔毆 " !!
吃到 " 檔毆 "是幸福的,火鍋怎麼可以沒有

看到這個薄片般的牛肉片,讓吃火鍋不吃肉的yv當場戒了,為什麼戒了因為這種吃法真的很台,讓yv想起了再台灣時候吃小火鍋的場景
(當作是回台前的預習,開始想念台灣的麻辣鴛鴦鍋了,還有賓士鍋咧!)

只是配料捏,需要弄得那麼專業精緻嗎?再次汗顏!想起了上個星期才邀請朋友到家裡吃火鍋,厚...真是對不起各位的視覺享受了
為了賠償各位,下次yv在帶你們一起去Amanda家做客吧! 借花獻佛一下


接下來的更讓我與老爺太有感覺了,真的是到一個不行




有沒有看到ˋ有沒有看到

黑松沙士! OMG!

真是夠幸福了,好吧!雖然yv總是很自豪的覺得做菜ˋ做點心還不賴,這趟的火鍋晚餐卻讓yv透徹的想了想自己的不夠精心
為了學習夠多的美食,所以yv決定了,大聲的對
Amanda吶喊:
我不管,我要常常去你家紮營吃飯,怎麼可以自己做好吃的不找我,好朋友不是這樣當的啦...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yvonne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