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了一個新的 LAPTOP 好喜歡捏 , 其實看了很久了,但是因為我喜歡大螢幕又要輕方便攜帶,所以總是找不到滿意的
終於 , 你找到了看上去像是標上了我名字的手提... 美麗又現代的感覺 , 尤其喜歡它的橘色 , 瞧我連保護膜都捨不得撕掉 , 17吋大螢幕 , 無線上網 .... 還有一堆我還搞不清楚的功能...
好喜歡喔 !! 忍不住的想讓大家知道 , 寵我的你 , 又買東西給我了......
TOSHIBA Satellite M65 - S9062
不要懷疑.........................沒錯...........................這就叫做............................... " 炫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