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你一直讓我先去睡覺,但是沒有你,我睡不好
習慣有你在身邊靠著你睡覺
原本以為會是個輕鬆了oncall,結果卻在星期日接近灰姑娘鐘聲想起的時間,你的call機先響了.....
oh my gad 弄到現在還沒有結束,一個問題困擾著大家不能安心去睡覺
結果你的小老闆居然自己去睡覺...昏倒咧

看著你的背影辛苦的工作,所以陪著你一起敖個夜也沒什麼
只要你不在乎我的熊貓眼 

你說大家都在羨慕你,羨慕你有個美麗的老婆ˋ身材好的老婆ˋ貼心的老婆....
但是,我只在乎你對我的感覺,你認為我是個怎麼樣的老婆
所有的美麗外表都會退去,當這些都退去之後,你會是什麼樣的眼神看待我
還是依然愛我如舊嗎?還是依然疼惜我一輩子嗎?

硬撐著快掉下來的眼皮,陪著你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