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朋友問yv怎麼就消失了網誌也荒廢了,我也不想啊!但是真的是沒有多餘的時間與精神
最近比較忙,要上課拿證照
很久沒有早上6點起床7點多出門8點上課了...
現在每天晚上6-7點回到家,梳洗完後沒多久就可以躺在沙發上,昏倒...
剛從台灣回來頭昏腦脹的去上課 ,以為效果會不好 ~ 結果,果真不是很好 
還好課程緊湊讓人無法打瞌睡(我連上廁所都不想去一定要撐到中場休息,就怕錯過了任何一點老師說過的芝麻蒜皮),學了不少知識和資訊
這幾天老公也很體貼的換他幫我做早餐(煮個麥片,一杯咖啡),幫我打印出來我要的資料
雖然只是一些間單的動作,卻讓人感到很窩心
同樣的出門前kiss bye,不同的是站在家裡的是他不是我,難得有的情景我比他老人家早出門...
如今,辛苦了幾天是值得的

我擁有了第一張美容彩妝顧問證書,接下來就是挑戰資深專業的顧問證書了,時間會花費更久(加上密密麻麻的小蝌蚪,唸書的時候都沒那麼用功翻過字典咧!)
但是聽說有人2個月就拿到了,相信我一定也可以
加油 yv,加油老公,謝謝你的支持讓我選擇做自己喜歡的工作和事情

覺得自己很幸運,嫁到這麼願意支持我的老公,在婚姻中第一次感覺到自己能放手一搏,而我所憑藉就是他誠摯的愛意和善意
有了他全然無私的支持,我不能在低頭逃避,我不能繼續每天過著半調子的生活,又同時夢想著會有不一樣的人生,唯有付出才會有收穫

記得聽一個長輩說過,生命中的任何價值都得冒險才有機會獲得;婚姻ˋ愛情和事業都是如此
我們都應該有勇氣冒險,允許自己有受傷的機會,如此才能深深體驗愛情ˋ信任和誠諾 

共有位訪客幸福觀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