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了快了,我們在開始倒數計時了,雖然娃娃床還沒買ˋ雖然娃娃車還沒買ˋ雖然我們其實根本還沒幫小倫倫買任何東西 ,因為衣服根本不需要買了,朋友們送的足夠穿到1歲ˋ那些小傢俱到時候會放在家裡一輩子所以更不需要現在急著買來佔據空間

yv一向堅持孩子是要跟著我們的生活方式前進ˋ而不是我們因為她的到來而大大改變,並不是不愛她,而是生活重心不該都是在孩子身上,所以我們唯一搬進家裡的是一個可以放小倫倫衣服和雜物的櫃子,而且還不是北鼻專用的那種可愛造型的。為了能夠配合我們的傢俱,所以在先前我們買一系列傢俱的公司 BOconcept 訂購了給孩子的收納櫃,一方面也是為了讓家裡有個整體性ˋ一方面也是因為有朋友在裡面工作,我們可以拿到一個好則扣(哈哈 這個好像才是重點)

週末過的超級充實,先是老爺Suprise Birthday party 再來又是 東村” Tkettle ”有免費的Bubble Tea 喝ˋ然後又是好友HOM幫我們掌鏡的一系列孕婦照的拍攝,還有... 星期日我在長島慈濟教課的舞蹈班開學了

是的,yv還在教課而且打算教到生產前一刻,你說我命苦嗎?其實不喔!這對yv來說是興趣也算是運動,再說那點錢只夠當自己的零用錢(可能還不夠更別提貼補家用
老爺曾經要yv別去教了深怕教舞的過程中有什麼閃失,無奈yv太固執回一句【大不了把北鼻跳出來一起上課囉!】
遇到這樣的老婆,老爺你就認了吧!

開學第一天的上課比較累,因為家長都會在旁看著自己的孩子,雖然全班只有2個新加入的同學其他都是舊生,跟家長的關係也都很好但是依然是會有壓力的
帶著大肚子教課還真是不容易,跳2下就全身是汗,家長也體諒著我是孕婦都會主動幫我拿上課用的道具ˋ更擔心隨時要幫我接生  哈哈
畢竟教大人和教孩子是不同的,這才發現,原來我在台灣會館教課都是在混咧

下個月底就要生了

加油 y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