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親說: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都會有自己的功課要做,就連剛出生的小嬰兒也不例外
yv頓時納悶了一下?小嬰兒能有什麼功課要做?除了睡覺不就是喝奶咩...
娘親:對,就是喝奶,每個嬰兒一出生就本能的知道要找媽媽的奶頭憑著自己的力氣努力吸食餵飽自己
哇...好深奧的理論,這就是所謂的吃奶的力量吧!
但是真的耶!Caroline 真的是在出生幾個小時之後就知道餓了要左右歪著頭尋找她娘的ㄋㄟ.ㄋㄟ喝奶
第一次抱著Caroline 餵著她的時候超感動的,這小生命從我的肚子蹦了出來,跟我如此貼近的吸允著我的ㄋㄟㄋㄟ,感覺很幸福ˋ很甜蜜
但是,這份幸福ˋ甜蜜卻持續不到一星期,因為為娘的我...【好痛】

不知道是小倫倫太愛我了還是怎樣,居然吸的太用力把我給吸破皮了,怕痛的yv實在無法爲了【母愛】繼續親自餵奶,但是為了堅持要給小倫倫喝到她娘的奶(其實是要幫著她娘消漲奶的痛)所以只好求助外力

感謝發明了電動擠奶器,對yv或是跟yv一樣有著相同的困擾的媽咪來說簡直是一大福音,也可以讓家人幫著餵奶其實也順便讓媽咪們有時間好好休息



這東西跟做功課有什麼關係??

對,太有關係了
現在【擠奶】居然變成了yv每天的功課,那隻小豬只要睡醒踢腳大叫幾聲,她娘就要趕緊奉上新鮮現榨奶汁
果然人家都說屬【豬】的命最好
小倫倫沒功課了,為娘的我硬是給了她一個功課【喝完奶給我安分的打了嗝再睡】
為什麼這樣說
因為她總是喝完了就睡,連嗝都懶得打...
好不容易打了個嗝居然會讓我們高興的稱讚誇獎一番
咳,真的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瞧小倫倫正在享受著為娘奉上的新鮮現榨奶汁)


孩子啊!
自己的功課要自己做啦!阿娘不是很願意要將奶擠出來餵妳耶,因為這樣就享受不到跟妳的那份親密接觸
還搞得現在你只認奶瓶的奶嘴而不要為娘我的奶頭


不知是心在痛還是漲奶的痛

當妳餓了左右歪著頭尋找ㄋㄟ.ㄋㄟ頭要喝奶的時候








為什麼不要我的奶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