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帶小倫倫也九個月了無休無息,真的很想有一天拋家棄子的自己出去休息一下。有人問yv會不會懷念沒孩子之前的生活,既使是累回答依然是【不會】
有了孩子不可否認的是少了很多的自由和老爺的單獨相處時間,但是卻多了很多生活中的成就感和看著孩子成長的驚喜。
yv不是超人卻一直在擔任超人的角色,孩子有求必應ˋ家務從不間斷,還要忙著自我消遣的帶著孩子每天到處逛逛
其實,yv很想說:『我‧真的很累』

最近可以感覺得到自己的身體極度疲累了,有時候還會因此而想法子發洩。
yv自己還沒發現,身邊的友人點醒了我【你這陣子怎麼了?怎麼又花錢又狂吃的?】
有一陣子yv幾乎每天出門逛街買東西,一堆有的沒的衣服鞋子,連貴賓卡都辦了;這一陣子變成了狂吃
這一切都是在發洩嗎??
老爺則是突然的發現了yv怎麼臉上開始長痘痘了
長痘痘。。。。。我也不想,但是這應該就是yv身體在也負荷不了的徵兆吧!

帶孩子誰沒帶過,誰不也是這樣熬過來的,就因為這樣所以yv總是覺得我也可以
就這樣一個星期七天24小時的伺候著小倫子,不得不現在舉雙手投降還不能說『老娘我不幹了!』
脾氣越來越大,很容易就發火,便得很愛發牢騷,嚴然的黃臉婆行為
老爺其實很貼心下班了都會幫忙家事和照顧孩子讓yv可以稍微的輕鬆一下,但是小倫倫實在太黏娘了所以在孩子方面老爺就算想幫忙也沒用

有時候在家裡yv也會抓狂的要求
我想休息ˋ想去旅行ˋ想要一個人,一天也好

於是老爺說:你要什麼包包自己去挑
老公謝謝你,但是買包包並不會讓我比較舒服比較放鬆啊!

於是老爺又說:那你去spa我幫你照顧孩子
啥????幫我照顧孩子???
老公你是糊塗囉!孩子跟你姓咧!怎麼是幫我照顧
沒辦法,她是媽媽的女兒

寫到這裡,yv突然心請好一點了
本來要抱怨帶孩子很累,藉著文字跟鍵盤的抒發,居然就沒了感覺了
也可能今天是周末ˋ也可能因為外面在下雨所以心情好

看著可愛小倫子在身旁繞來繞去,天真的小臉蛋對著我笑,她大概不知道為娘的我正在打電腦抱怨帶她有多辛苦
我‧怎麼會有拋家棄子出遊去的自私想法

還是打了通電話預約下星期登琪爾spa比較實在




累歸累,抱怨歸抱怨,還是要出賣一下小倫倫,分享小倫子的好笑影片博取版面

yv發現每次只要帶小倫倫去做盪鞦韆他最後都會打瞌睡並且睡著,簡直笑壞的娘親我


旁邊的聲音是路人甲乙丙丁,也剛好都是中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