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小倫說想要吃水餃和PIZZA,媽咪一邊下水餃很疑惑的問吃得下嗎?PIZZA已經送進烤箱
小倫:恩,兩個。
媽咪:兩個(於是就下了兩個水餃)
水餃好了小倫問:媽咪怎麼只有兩個水餃?
媽咪:你不是說兩個?
小倫:我是說兩個都要
媽咪:@%%$︿*。。。


【威脅我,妳還太嫩了】

一早小倫吵醒我在我耳邊說:媽咪可以幫我弄早餐嗎?
媽咪:在給我十分鐘,媽咪不太舒服
小倫:好我跟你說,妳如果現在不起來,我就不整理樓下的玩具了
媽咪:不整理,好啊!等一下ANNA來打掃的時候就讓她全部丟掉吧!我又沒差(狠~)
小倫:媽~咪~




最近嗜睡總是不到10點11點不起床,今天起床後小倫換上這身衣服説:媽咪,這好像學校制服喔!我還有小書包,可以去上學了嗎?
沒見過那麼愛上學的孩子



小倫畫我們全家福,媽咪肚子裡有小baby,爹地有鬍子,小倫現在人物畫風身體呈現8字型



居然拿我的手機自拍,還五連拍




可愛的小倫,現在yv都會跟她說【就算肚子裡的小baby生出來了媽咪還是最愛妳】
這句話似乎讓小倫很開心也很放心的接受了即將出生的小寶貝,還不斷的跟爹地炫要媽咪說,肚子裡的小baby生出來了媽咪還是最愛我
孩子幼小的心靈和小腦袋瓜裡到底都裝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