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有個多才多藝年輕有為的弟弟,最近愛上了攝影,作品都拍的不錯,加上了文字後,更顯圖片的感性
。。在此開設一個園地,發表親愛弟弟的作品。。


午後的雨天,滴滴作響.
大雨來到了地面,集結成小水流。
水~擁抱著落葉往低處流,回到那自然的故鄉。



怎麼也不肯離開,因為你覺得好累好累。
怎麼也不肯離開,因為我覺得好累好累。
牠~因避難在此所以好累。
我~因蹲姿攝影所以好累。
牠~眼一閉就是休息200秒。
我~指一按快門就是200下。



你休息完了,我也拍完了
我開始了解你為何在此
你的眼神中看出曾經奮戰過
想要挽救挽回,但你不敵強軍,所以躲了進來。。。。
於是在你休息片刻,遇到一個愚蠢的人類
拿著一個大眼睛~喀嚓~喀嚓~對你作響
所以你現在又氣又好笑的盯著我看



當我打開車庫門好讓你自行離去時
發現一隻嘴角沾滿血跡,且口水直流的野獸
正在門口守候......我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於是關了門~守護著你
喵~知道我的立場後,快步躲進了【吸引力】底盤下,觀看情勢


午後的雨天
牠和牠的戰爭,愚蠢的人類~喀嚓作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