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倫倫第一次發出動人美妙的呵呵笑聲音在她滿兩個月的今天晚上11點55分
雖然她卻是在睡夢中無意識的發出聲的依然聽的yv和老爺心裡甜吱吱的

滿兩個月了,小倫倫每天都會有變化
胎毛掉了,開始換上了屬於自己的頭毛,新長出來的頭髮有點小捲,顏色也和我一樣不是屬於烏黑而偏棕色
照樣子看來小倫倫將可以省下一筆燙髮和染髮費用
唯一到現在還不能確定的就是【雙眼皮】
關於這點,我們也已有了心理準備讓小倫倫割雙眼皮
只是我跟老爺都是雙眼皮,怎麼小倫倫卻是單眼皮...

小倫倫也會開始跟我們對話和笑了,雖然她咿咿ㄚㄚ的說著她自己可能也不太懂的嬰兒語,我們也都配合著的跟她說嬰兒國話 !#%^&^*&^^*&^#@$%^
娃娃語,我們的朋友麥子兄最厲害了 

有了孩子真的好忙,一有時間只想睡覺
還好小倫倫很配合都會讓她娘睡個回籠覺
[因為她自己也很累,兩個玩到半夜快一點有時兩點的情況下,不累就是超人了]

這個聖誕節我們過的很含蓄,邀請了幾個朋友到家裡一起轟啪睡衣不可少,一樣到了午夜12點大家交換搶禮物後結束美麗的聖誕夜
一個平凡的聖誕節連聖誕樹都沒時間準備,將家裡的盆栽佈置一下然後催眠自己【它是一棵聖誕樹ˋ它是一棵聖誕樹...】
沒辦法小倫倫還太小,要忙著照顧她又要兼顧過節,yv在有能力也不是SuperMom
別忘了我才生完兩個月咧!這樣忙下去我都快要變成三頭六臂靚媽咪了
[靚... 真是說的臉不紅氣不喘]

今年的聖誕節老爺送了大禮給yv,2件牌大衣和一件牌大衣
怪了?怎麼都是大衣...
好貴好貴,有點捨不得但是老爺說了是要順便慰勞生孩子的辛苦
當然,也是因為有折扣yv才願意狠狠開下去
在yv心中,任何在昂貴的禮物都敵不過老爺那顆真誠關愛yv的心

天氣雖冷,溫度在低

I've Got my Love to Keep me wa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