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倫一直想進去7-11看看,結果失望的走出來:「為什麼沒有小叮噹」
爹娘:「不要哭,M&M好不好」

在美國我們很少有機會進去7-11,自從每次台灣回來小倫就會一直說她要去7-11買東西,想當然yv知道她要買什麼,解釋了半天美國的小7跟台灣的小7真的部一樣,所以不會有她要的
堅持的小倫總是相信眼見為憑,於是有一天我們真的就帶她進去了。。。
想當然就是很失望啊!還失望到哭哈哈!真可愛
爹地當下都走出來了,又回頭去買巧克力安撫那幼小的心靈


自拍~
小倫已經將手機用到淋漓盡致了


人家好歹刺龍刺鳳,妳這是哪齣?
小倫很喜歡畫畫,但是這不知道是哪來的創意,居然畫在自己身上,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她上次把自己整腳畫一點一點的,一整個像刺蝟



有一天yv在廚房做事,小倫叫yv:媽咪,怎麼辦?
yv回頭一整個傻眼,現在什麼情況??
她說她畫了口紅眼影和腮紅,用我從台灣買回來的可愛好寶寶印章(快昏倒的媽咪)
然後她要yv跟她一起去看看她的遊戲客廳。。。。。



還畫在牆上說這是美麗的花朵。。。(快抓狂的媽咪)
還好這牆上的油漆不怕畫,yv很快的清水加上效訴將牆面清理乾淨了



只能說有女兒真好,兩母女可以一起做好多事情,我們常常一起去做spa喝下午茶,還可以將女兒當芭比娃娃般的打扮
話說有一天
爹地去跟朋友談事情,我們只能可憐的又去做腳spa然後玫瑰園下午茶等他老人家。



小倫高招
我們走進Disney store 她説:我看看就好不買東西,媽咪心想乖孩子。
逛完整間店,走到一堆娃娃前面然後説:我好喜歡這娃娃,但是她一定很貴對不對,我不會買的,抱抱就好。。。
齁~ 整個抓到我的死穴,於是我們排隊付錢了。

厲害的是,讓yv拍照的時候還要保持純真又無辜可愛的表情。。。換做是yv的話應該已經是嗨到翻的表情在照像了
我女兒真是太純真又無辜可愛了 ~

但是小倫,這系列的娃娃妳好像快要收集完了耶!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