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遜掉了 因為我來了紐約將近5年 居然第一次去參觀 HALLOWEEN 的遊行
大約6點多就在CITI中漫步走到22街 遊行的終點
因為不想跟著人群擁擠
其實結果 人一樣多 @%*.....
選定了一個不錯的觀賞位子 我期待著
遊行晚上 7 點開始 我們預估隊伍走10條街 應該會在20分後到達終點
結果我們都錯了......
因為我在8點才見到了第一批
其實邊看 我邊想著 好像台灣雙十慶的遊行般 ... 甚至覺得 如果出現七爺八爺會不會很酷啊
明年或許我會考慮裝扮成台灣的七爺八爺喔...但是我需要2個人^^ 徵求中 ha ha....
而且我還需要去熟悉踩高蹺.....恐怖捏........
照了一些相片放在 Album中 歡迎前往參觀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