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待了半天 渾然不知到外面的溫度到底多少 望著窗外 ~~ 風和日麗
穿著一件套頭毛衣加上一件稍厚的外套......我出門了
天啊
!!! 真是要命 冷斃了 路上的行人各各都是全副武裝  圍巾加帽子的 看的我都傻眼了 ~ 我在做什麼啊 ~~~ 原來美國的太陽是假的 !!
去了Central Park 真是不知死活的 我居然還在裡面走了一小圈 ~~ 難耐刺骨的寒風 10分鐘後我 ~~ 決定放棄
冬天的夜來的特別早  四點將近五點已經黑了 ...
傍晚五點多的紐約街頭 燈火通明 美不勝收 ~~
享受這遲來的感受 拿起手中的相機  嘎擦 嘎擦 ~~
所以    決定分享 !!  
Album ~ NewYork ~ NewYo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