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灣回紐約都已經是1個多月了  想當初回台灣的時候我瘦將近10公斤...
現在 天啊 我似乎又快恢復了 ~~~ 我不能再吃了  至少在下一次台灣之前要恢復  因為台灣美食小吃 ~~~想到就不能自拔
這個週末 跟朋友去了CITI  又是一次的紐約一日遊... 要先探路因為12月同學要從台灣來找我  期待朋友的到訪 因為其實很想台灣的一切...
從前生活有重心 就算每天做著相同的事情過著相同的日子 我也不覺得無聊 最近不知為什麼總覺得生活中少了什麼 也常覺得無聊一成不變  常想著要回台灣 ~~~
是否真該回去呢 ???
認識一個朋友  常聊起回台的事情 也有些朋友最近也要搬回台灣了 
真的令我開始多想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