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問我 為什麼不找一個人陪在身邊...始終覺得現在若是投入了另一段感情或許不見得是很好的時機 因為我或許只是因為寂寞 那樣的話對另一個人是不公平的...但是心理其實是希望有個人陪 ~~ 我謹慎的選擇也會告知一切曾經...
*現在心情其實很平靜 因為已經習慣了這樣的另一種生活 原來~~我也可以如此堅強 開始相信船到橋頭自然直的說法  套一句朋友對我說的話 這或許是上天覺得我應該過的更好 讓我經歷了這些種種...  我相信 因為這段時間在心靈上的確是比較不那麼複雜...雖然代價是如此大
*總是在無意間發著呆  突然愛上了發呆的感覺 靈魂神遊到不知名的地方 身體輕鬆的自由放鬆 像是被催眠般...
*決定給自己機會 找個一起發呆的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