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想著要改變我的網誌,請哈尼幫我看看有什麼需要加強的
結果哈尼雖然是電腦工程師,他說 : 你可考倒我了
也是 , 擁有這個網頁早在認識哈尼之前,所以從當初為了讓家人知道我的紐約生活旅遊日記一路演變成了愛情生活記載...真是有趣,而我更因為這網誌認識了許多同好互相學習製作,所以當我在一位朋友"艾瑪"那裡看到了" 小金魚",真是開心不已,正愁著如何做點小改變咧 !
為了這個可愛的小金魚,可是撐也要撐到半夜啊!
配合海邊的背景,加上有如在沙灘的音樂,養上幾隻小魚
管他鹽水或淡水.........反正他們游的還挺開心的咧!!
看著他們自在的游來游去....真是享受又開心,晚睡是值得的
 看他們為了爭路互不相讓的時候,麻煩用滑鼠點一下魚頭可以把他們引開



[謝謝艾瑪的熱情提供...愛妳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