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一則yahoo離線留言,讓我相當感動
"媽媽到公司來看您分享的網頁,但是怎麼沒看到昨天之前選美的圖片,還有...媽媽想看看你家中的擺飾等等"
阿母...原來你也會看我的網站喔 !! 真的是太感動了
雖然一個人隻身在紐約,但是一定會遵循你們的指示,快樂開心過日子,不會輕易被任何繁雜瑣事給擊敗,因為我知道,只要我過的越是開心就是給那些對我不滿的人最好的無形報復,我不是一個人孤軍奮戰,我有你們及雙親兩童子跟我一起努力
為了讓你們知道我過的不錯,也滿足你們的要求,只好公開我家的照片開放參觀, "博愛價" 10 塊美金謝謝 ,
親朋好友免費,並奉上熱茶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