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了那麼點過年的氣氛
好友 NEO 訂了一些過年時必備的發糕ˋ一早9點多來電

NEO: 起床沒ˋ幫妳送早餐來囉
YV : 喔...謝謝
NEO: 幫我開門吧
YV : 蝦覓...你在我家門口! 我剛起床還沒離開床咧
NEO: 喔起來一下吧,我拿個東西給你就走
YV : 但是我還沒梳洗!不想見人咧
NEO: 沒關係,那我等妳,快去準備...
YV : 不是啦ˋ唉攸威啊...
NEO: 怎麼啦都那麼熟了沒關係啦
YV : 熟...我家老爺都沒什麼機會看我拉榻的樣子ˋ怎麼就輪到你,不行啦
NEO: 好啦,那我放門口就走,妳記得開門拿進去喔
YV : 好啊,但是ˋ不好意思咧
NEO: 不會啦
YV : 謝謝真是謝謝...

......5 分鐘確定門口沒人後, 以最快的速度開門關門...... 

看著發糕的喜悅,我家有了點過年的感覺,感謝你 NEO 謝謝你的體諒,你知道的,我那麼重形象咧
不上妝你也得等我刷牙洗臉梳梳頭,光這些動作就可以讓我享受好一陣子,沒辦法,我是牛而且是金牛,動作比較慢
又不是沒來過我家,我連在家裡的居家服都那麼的講究,你說咧!!怎麼可能沒梳洗就見人

在此恭喜你得到了老爺公司的工作...哈哈  老爺用 25 美金賄絡來的,這年頭賄金越來越少了嘛^^
好好表現捏 !看來我婚禮的主持工作是非你不可啦 丫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onne1314 的頭像
    yvonne1314

    紐 約 平民貴婦少奶奶

    yvonne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