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除夕圍爐 這也算個爐吧


身在異鄉雖沒有那麼多的新年氣氛

但是我的除夕依然豐富
下午就開始的一連串活動錢櫃 ktv+保齡球+晚餐韓國烤肉
好像少了什麼...原來是...少了麻將 一行10人大家都玩的很盡興

好友 K 給了我一個很好的新年禮物 (一個小我一歲卻大有為的年輕少年)
因為他有特殊關係和好的投資
所以特別告訴我
如果我想買 LV 的東西的話 可以幫我拿到很好的折扣 + 免稅 ˋ所以我要開始選貨啦
還有要去哪旅行的話住宿飯店也可以詢問他ˋ他所投資飯店不少可不是什麼小飯店喔ˋ全世界任何地方都可以 也可以給我們 50% 的折扣
雖然我現在用不到 但我相信 未來的不久將會用上
因為我們會去歐洲度蜜月...

晚上10點多結束所有的活動我們回到家中ˋ享受 2 人的清靜和甜蜜ˋ卸下一身的烤肉味ˋ用 SK2 做個臉部 spa

年初一星期日就像一般的星期假日
老爺做了三明治+咖啡ˋ我們懶懶的在家裡窩著也是如此幸福甜蜜

看著電視...決定換一台50吋的平面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onne1314 的頭像
    yvonne1314

    紐 約 平民貴婦少奶奶

    yvonne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