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很有趣的對話出現在我和朋友之間
就當我正忙著第二天的中秋烤肉,因為想在路程中和邊烤肉還可以邊享受著台灣味流行歌曲,於是請了好友麥子幫忙上網抓音樂當壞人(沒辦法,這裡又不好買cd,有的買也會是別人盜版好的,還不如自己盜
因為要忙著其他的事情東西準備,所以衍生了這段無厘頭對話

我:明天帶一些新歌放在車上聽好嗎?
麥:新歌,好,我現在整理一下
麥:中文歌嗎?
我:恩
我:可以點歌嗎?
麥:請點
我:我要放生(范逸臣的歌)
麥:好,我去抓
我:抓...都放生了...還抓
麥:抓了在放
我:昏倒
麥:不然怎麼叫放生
我:好吧!那你多抓一些,反正抓了在放...

... 簡直無厘到了極點 ...

是誰啊!誰認識的
別跟朋友說,認識我們倆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