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岀遠門去旅行了很久沒有上MSN和網誌了,旅行的這幾天也遇到了一堆怪事情
首先是在出發前的星期五我們跟朋友晚餐【鹿鳴春】因為餐廳人太多所以我們7個朋友就跟別人併桌了,併桌並不稀奇,稀奇的是當我們多天後要從Las Vegas 回紐約的飛機廠等候室居然又碰到了當初同桌的那對夫妻,當時他們那麼引起我們的注意是因為2個人叫了一堆的菜,我們也因為他們點的一道紅燒蹄膀而加點了一道梅干扣肉,而餐後他們夫妻倆拿出了旅遊書嘴裡說著日語,於是...我們認定了他們是觀光客
一對素昧平生的2對夫妻,我們就這樣有緣的相遇了2次在NY-LV之間

在另一件事,我的婚戒被掉包了
回到家看了一下網誌的訪客留言才知道,謝謝這個沒有留下名字的好心人士,那麼認真的在看我的網誌發現不對勁 哈哈!

不免要大罵一下...
是哪個兔崽子把我的戒子還給我,人家的婚戒可是老爺的一片心意,不管是什麼牌子我都喜歡
況且,我也說了老爺是在鑽石街裡幫人家挑的,怎麼會變成這個莫名其妙的...
ㄟ...知道我的密碼的就你們幾個,給你們密碼是方便你們看我的網誌不是改我的網誌,怎麼趁我去旅行就偷偷的換掉我的戒子
哇咧 ! 很大膽咧
是沒看過阿姐我發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