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一本書上這樣寫著【在兩性關係中,男人真正想要的,是那種能讓伴侶快樂的成就感;女性的心滿意足不僅讓他更快樂,也能是去他的負擔;她的快樂使他感覺被愛,她溫暖的回應好比一面鏡子,讓他看到了自己的美好】

然而隨著生活壓力日增,這個目標變的遙不可及
當男人會到家的時候妻子常常也已經累的半死(想想又要外出工作回到家又要做家事,怎麼可能會有精神),於是他會因為無力帶給妻子幸福而感到沮喪,甚至變的冷漠,漸漸的當丈夫的努力見不到成效時,生活和兩性關係也就失去了一切的魔力和意義

女人若能了解這點,自然會更樂於在男人面前表現自己的快樂,即使有時候疲累不堪,女人若能經常認可ˋ感激他,也能使他臉上有光,如此一來,女人便能充滿自信,去滿足男伴最大的需求

所以,yv自認不是女強人並非因為沒有實力,相信光是那些簡單近10年的工作經驗也足夠自己有相當的社會歷練,況且那些歷練帶回家又不一定讓家庭更幸福美滿與和樂,否則就不會一堆不幸福婚姻的事件一再發生,因為大家都太有想法太堅持己見

沒有人是可以自己獨立過完一生有伴相隨更是美好,每個人也都有來這世上的使命與責任,對yv而言從前的豐功偉業ˋ豐富的社會經驗並不算什麼,最重要的是現在的腳色和身分是什麼
為人妻的現在,只想讓夫婿無後顧之憂的去上班工作並且回到家的同時能夠享受到家的溫暖與甜蜜,也盡量的做到書上所說的所謂【溫暖的回應好比一面鏡子,讓他看到了自己的美好】,我們因此過的很開心也很滿足
一在強調生活是彼此的兩人相處也需要溝通,沒有人是完美的,管你是高學歷或是職場上優秀人士

所以在此也順便回又一下那個到處在我們朋友之間留言放話的"路人",你說的沒錯當米蟲有什麼好光榮的,yv並不覺得有什麼好光榮或是炫燿,只是覺得非常的幸福,能夠遇到一個這樣疼惜並且支持著yv做任何事情的男人,而我們週邊的朋友也都是如此的幸運遇到了這樣的男人支持的彼此,你要說物以類聚也好氣味相投也可,總之,我們都是懂得做到如何讓夫婿們感到自己存在價值的一群高學歷ˋ懂得生活品味ˋ情調和撒嬌的人妻
做人啊!就要光明正大一些敢作敢當,如果你像那個曾經在我版上留言IP位置在 24.6.137.117 的女孩一樣敢放話留言也敢屬名,也許大家還不至於覺得你很"俗仔"(還是你連俗仔都不知道什麼意思?)
管你是哪裡人,既然我可以查得到那女生的IP位置,你的我也可以,並且也可以將你公諸於世...
別想說要告我侵犯隱私或是告我毀謗咧!是誰先來挑釁

你會那麼忿忿不平是因為自己無法享受到女人對你的存在感價值還是因為沒有這樣的男人肯為你付出
就當你是忌妒心態說話放屁一陣風吹過吧!

世上什麼人都有,而我們剛好不是同一類的,網誌是公開的日記,虧你還真是有心一個個去看完在一一批評
好吧!看在你那麼用功的份上,查出來我會小心的馬賽克處理...
相信我,老娘我做網頁不是三兩天的事情了,要踩版你也看看踩在誰的頭上...


風在孤獨的時候會倦伏在空氣中,雨在孤獨的時候會依附著雲,可是人在孤獨的時候要躲在哪裡..... 可別躲在電腦裡無聊到處觀看別人的文章又放話盯人

在順便教你一件事,會撒嬌的女人(最好命),漂亮的女人像寶石、聰明的女人像寶藏,是操縱幸福開關的秘密武器!可以讓男人心甘情願地做一切妳希望他做的事。一旦撒嬌撒到男人的死穴,就算她要男人去死,男人也會帶著微笑和滿足的表情從容就義。

Have you ever been in loveHave ever loved somebody so much
It makes you cry
Have you ever, Have you 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