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回台灣外ˋ我們從不曾這樣分開過
有點不習慣
每天總是習慣的ˋ你 3 點下班ˋ我們 6 點前吃完晚飯ˋ一起看個電影或聽到電視裡的球賽轉播ˋ
10 點你的催促準備上床就寢ˋ規律的生活不同感受

出差ˋ討厭這個名詞
沒事公司為什麼要有預算給你們

我們相隔兩地ˋ視訊卻不曾停過當你回到旅館
好想你ˋ短暫的獨守空閨ˋ你我距離 4 個鐘頭的那個城市两端
我生活失去了規律ˋ沒有人3點下班後的擁抱親吻ˋ沒有了正常的晚餐時間ˋ
電視不曾停過的同一個頻道 FOOD NETWORK 從早到晚ˋ也沒有人催促著上床甜蜜去

不管不管ˋ為什麼我會不跟你去咧!! 傻瓜芳
想不透怎麼我會說不去ˋ 那時候我一定昏頭了
以為自己可以輕鬆自在的過一週
以為自己可以通過視訊就解解對你想唸的饞
生活沒了你失去了重心
我左右搖晃ˋ是因為沒睡好暈頭了還是想你想到發昏
SKYPE 那頭說著再 4 天ˋ對我而言 1 天都漫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