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我在台灣的家人ˋ當我正在分享他們為 Daddy 慶祝農曆生日的時候
多希望我也在場ˋ看到我愛吃的那家蛋糕店的蛋糕
每年的生日家人為我準備的 "明星蛋糕"

20歲生日的時候ˋ家人為我在家裡辦的生日包肥(buffet)派對ˋ印請帖ˋ邀客人ˋ十幾人分享我的"明星蛋糕"
25歲生日的時候ˋ在我演出後民生東路一家餐廳舉辦慶功宴ˋ並邀請店內的客人分享我的超大上面還有麻將一顆顆"明星蛋糕"

似乎從小到大ˋ我的蛋糕都是"明星蛋糕"
記得一個伯伯在我的某個生日說過一句話ˋ吃"明星蛋糕"將來要成為大明星喔 !! 哈哈 ˋ 讓你們失望了我最愛的家人ˋ 但是我有乖乖長大喔 !!

看著你們的照片
親愛的 Daddyˋ 我好想你
身體要照顧好ˋ我們都大了ˋ請你不要再給自己那麼多的壓力了
謝謝你讓我們從小到大都無憂無慮的過生活ˋ享盡一切
人生因此而豐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