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看著球賽我一邊整理著照片,是不是年紀大了,最近總愛翻著以前的老照片一一回味 ,也順便回想一下曾經有過的少女般的夢想跟幸福還有...豐功偉業
整理著照片,看著自己也曾經年輕過,當時的我是不是沒有好好的把握住什麼,還是浪費了多少的時間,誤了多少子弟,回想過去其實人生不就是如此而已,再炫麗也都會過去,再精采也都會回歸平淡
怕照片久了會壞掉(當時不流行數位相幾咩!)將所有想保存的照片用掃描器掃存下來,偏偏遇到了問題,請朋友幫忙處理,朋友看著相片語重心長的露出一句話『你真的蒼老了許多』......


死麥子...把你做成麥子茶喝掉

昨天關鍵的一場球賽 METS輸了,老爺最愛又支持的球隊,一場如果打贏了就可以進軍世界冠軍賽最後一戰
(什麼是世界冠軍,跟誰打?還是跟美國其他隊打啊!為什麼叫世界冠軍賽?難道,美國就是全世界咩...)
(洋基先早前就已經喪失資格,如果不是因為王健民,我們也不會看他們打球)
我跟棒球不熟,總是陪著老爺看球賽也沒有什麼進步,問的問題總是重複(真的很不熟)
老爺也很有耐心的為我解釋一遍又一遍,無奈我是運動白痴,規則永遠搞不懂

輸了!最後滿壘出局
球賽結束後,沒有任何表情電視裡的現場觀眾跟我身邊的這位觀眾
默默的看著另一個球隊在自己的球場上歡呼慶功開香檳
外面下著雨球場觀眾安靜的離開,老爺也關了電視說:好啦!終於不用趕著回家為了看棒賽了!也沒什麼好看了!其他的球隊我從不在乎...
親愛的,我知道你其實心裡很落寞當球賽結束的那一瞬間,像是不敢相信會輸的表情盯著電視頭頂冒問號...

球賽而已囉!不過就是沒有進入世界冠軍賽啊!還有機會啊!明年再來吧!

你的METS不能給你全世界,但是我可以喔

你...也是我的全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