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將近兩個星期心情藍藍的影響了食慾,像是得了厭食症般吃不下東西,體重驟減了5公斤
 老爺看不下去心疼了,6月28日
開始了他的養豬計畫,幫我燉湯補身ˋ叮嚀我吃東西ˋ打開櫃子就是吃ˋ看到東西就叫我吃...
(女人真的是很容易就滿足跟感動的)
喜歡這樣跟老爺一起珍惜呵護彼此的感覺
你說謝謝我那麼愛你,我又何嘗不是
謝謝你每天辛苦的工作維持著個家

很多人問yvonne最近怎麼消失了?電話ˋMSN關心
yv沒消失,只是覺得結了婚,一切以老爺為主,專心伺候老爺不再像單身時候的任性揮霍,所以退居幕後
扮演什麼腳色就要有什麼腳色的樣子,看著老爺每天辛苦的工作,人家也會心疼的ok

有人問:「結婚,到底好不好?」
其實,蘇格拉底很早以前就回答過相同的問題:「結不結婚,你都會後悔。」

是的,結不結婚,你都會後悔
只是,沒有人能向你證明婚姻會不會為你帶來幸福
你得自己向自己證明:你有能力學習創造幸福

尊重你的選擇,這樣別人才會尊重你
不要輕易的放棄了自己對自己的判斷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