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100x35.gif  
看到了一篇文章跟大家分享,
當然隨後我也馬上拿出了部分的愛用品做了實驗,差點沒暈倒

市面上有很多的化妝品,使得MM們挑花了眼,現在教你一招如何辨別其好壞!
只要一杯清水就可以搞定。
為什麼用水呢?因為我們每天都用水來洗臉,水的分子和皮膚的分子接近
所以凡是能被水溶解的就能被皮膚吸收。
把你平時所用的粉底或者乳液取適量放入水中,然後觀察其反應。
一般都三種情況會發生:
粘在杯邊飄在水面上沉在杯底這三種情況即說明了其所含的成分。
1、粘在杯邊的是動物油。
是從動物身上提煉出來的。我們想一下哪個化妝品廠邊有動物屠宰場?沒有
屠宰場殺完動物然後把骨頭,皮毛堆在一邊,等攢夠一大堆,再拉到化妝品廠,誰知道堆了多長時間,如果是夏天,那些東西是不是會變質,腐爛?我們吃了變質的東西會上吐下瀉,皮膚也一樣,用了變質的東西所做的化妝品會產生過敏,制造商就知道會過敏,所以在制造的過程時便會加入安撫劑,脫敏劑。
安撫劑是免疫神經
的麻醉劑,剛開始用會感覺很好,但時間長了就不行,
美容師都知道同一個品牌的化妝品用上2-3年就要換品牌,
換的是什麼?換的就是安撫劑。
2、飄在水面上的是礦物油。
礦物油是從地底下開採的石油中提煉出來的。
第一層用作汽油;第二層是輕子油;
第三層是瀝青,用來舖馬路。
而這類的化妝品就是第二層輕
子油做的,輕子油保濕效果很好,但是不透氣,這就像我們冬天穿一條皮褲,腿裡面濕漉漉的不透氣,會影響皮膚的透性,以至加速皮膚的衰老。
3、沉在杯底的是重金屬
鉛,汞等。報紙上有報道孕婦常用美白產品
生下的孩子易患腦癱。
如果說你所使用的產品
都不粘杯邊,不漂浮,不沉杯底
那麼可以恭喜你,因為你選對了好的東西,可以安心,放心的使用。

以下各位看到的就是為何 Yvonne 會暈倒的原因了
這些都是有名的牌子也標榜著天然
Jurlique's Herbal Recovery Gel (100ml) USD$ 139...沉下去了

L'Occitane Olive Face Cream SPF 15 USD$32...也沉下去了

L'Occitane Olive Express Eye Treatment USD$30...沉沉沉

Gaudalie Night Infusion Cream USD$62...你們還真是有默契的一起下沉

5分鐘後它漂浮了起來在水杯中間,讓 Yvonne我心中又生起了一絲希望,結果不到一分鐘,它居然給我靠邊站好,挖咧 !!

是怎樣啊,難道連測試的水也有區域性的限制嗎
那有沒有其他紐約以外的區域或國家的人可以幫幫忙啊,看看結果是不是一樣

事隔1個小時後,那杯被我做實驗的水卻讓我欣喜,等待是值得的 - 我一直深信的一句話
我的保養品在溶化進行中
而最先溶化的居然是那個漂起來靠邊站的
Gaudalie Night Infusion Cream
再來是
Jurlique's Herbal Recovery Gel 然後 L'Occitane Olive Face Cream SPF 15,至於 L'Occitane Olive Express Eye Treatment 我不知道耶,因為他本來就是透明的 就當有吧
雖然這些保養品都不算貴除了
Jurlique's ,但是如果買來的東西居然是不可靠的,相信大家也不會開心的,但是至少現在我更有信心的去享受它們家的各系列產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