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9月回台灣同學介紹了一間立體塑身內衣公司, 看到了同學的姊姊產後1年身材比產前美麗 , 於是愛美的我詢問並開始研究 , 和多數人一樣會考慮到一點 , 皮膚敏感穿這件衣服會不會不舒服 , 透不透氣 , 舒不舒服 .....
我的五月守護神 美之女神-
維納斯 , 先入為主的觀念已經對這間公司產生了好感 , 在加上她們公司有多位名人見證 , 以及朋友的使用心得報告 , 為了婚禮穿上禮服時打造美麗身材 , 雖然已算標準了但是誰不希望呈現更完美 , 於是我...敗了 2 套 維娜斯讓我感到既專業又貼心的售後服務喔!她們提供到府量身和免費終身瘦後減吋服務 , 因為她是量身訂做所以需要差不多 20 個工作天 , 不巧的是我隔兩天就要回紐約了 , 於是衣服做好後會幫我寄到紐約...重點是郵資全免咧 , 所以回到紐約我等待著我的維納斯 , 並在一個多月後收到了

現在才寫出此篇文章是因為希望在穿了 2 - 3 個月後的心得也一起分享各位 ,
維納斯有多種款式而我選擇的是 連身束衣(膝上) 和 連身束衣(七分長) , 方便在穿著不同的服裝時可以配合 , 就如維納斯所說 ,
控制緊度壓力,安全有效的雕塑身材 >>絕對不會勒出頭昏眼花 , 超透氣排汗的獨家布料,穿24小時也不悶熱 >>絕對不會黏貼在身上 , 無胸罩設計,胸部自然渾圓 , 開檔設計通風透氣 , 這一切在我穿了幾個月後全部在自己身上得到了見證 , 有朋友見了我問說似乎我又瘦了 , 哈哈 不是瘦了而是身材更有型了 我可是穿著她一天至少 8 小時當上下班咧 !
妳也想試試看嗎 ? 真的不錯喔 ! 歡迎加入敗家行列 ,
我的 2 套價錢各是連身束衣(膝上)16,000 和 連身束衣(七分長)18,000 , 在同業裡不算貴吧 !

訂做花絮 當服務人員美鳳在幫我仔細量身的時候 , 親愛的媽咪突然冒出一句話 ......
媽咪說 : 妳睡覺的時候絕對不可以穿著睡一定要脫掉知道嗎 ...
美鳳說 : 媽咪妳放心 , 我們的衣服絕對透氣 , 不會不舒服可以24小時穿著 , 所以可以穿著睡的 ...
媽咪說 : 我知道啦 ! 但是我要說的不是這個 , 那個...誰會喜歡自己的老婆穿著鋼盔銅舺 , 抱起來多不舒服又不方便 ...
美鳳說 : 媽咪你放心 , 我們的衣服下面有開檔 , 所以方便的很 ...

我在一旁 , 笑到沒力 , 阿娘啊 你也太關心我們的房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onne1314 的頭像
    yvonne1314

    紐 約 平民貴婦少奶奶

    yvonne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