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天提醒我說下星期四是情人節
想跟我一起晚餐慶祝,哈哈 ~~ 我根本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心中一陣甜蜜 感動中 卻也覺得怪 ? 你怎麼知道捏 ,這裡沒有農曆啊 !!
我只想著每年的農曆7月我吃素, 多年來都是如此,沒有特別的原因
聽一位學佛長者說過,父母辛苦生養我們長大,如果能夠在農曆7月度齋月,將可以回相福報給雙親
無論是否真實,就是一個心意問題,我的父母給我的夠多了,而他們也擁有了很多的甚至我給不起的物質生活
不過是一個月的素食,和他們給我的一切相比,不足為道
你也是一個朋友提醒所以知道,哈哈 ~~
你說定了一間紐約頂級的牛排餐廳,一聽到我度齋月,馬上取消改其他的素食餐廳, 又是一陣感動 ~~
我的生命為什麼遇到你後就一直的不斷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