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心血來潮問了你"喜歡我什麼"
你回答說:因為感受到妳的真誠,因為妳的溫柔體貼,因為我們真的適合彼此,因為妳......不上妝
什麼跟什麼啊??? 哪個女人不會小小的上一些淡妝在臉上,就算是擦口紅也算上妝啊...我的妝很簡單粉底+口紅,心血來潮的話再 + 眼線 就這樣,所以你會覺得我沒上妝,男人就是不懂有上妝跟沒上妝的區別,這一點女人們可是眼尖的很咧

今天想來點特別的於是擦了眼影畫了眼線貼上假睫毛,就讓你覺得很不自在也不習慣,哈哈~ 親愛的,多年前當我巡迴各國時候就是這樣的捏!!還好當初沒認識你,也還好我真的不愛上那些妝
你說不喜歡看女生濃妝豔抹.你說曾經遇過一些年紀比我輕的女生,卻在卸了妝後讓你嚇了一跳,心想怎麼差那麼多
我們現在身邊的女性朋友都是淡妝甚至素顏,因為我們的這群女性朋友各各都是天生麗質,物以類聚
女人們總是愛美的,大家在一起的話題也總離不開保養,瘦身和服飾,哈哈 ~~ 但是像我們這些已經上了年紀的女人,似乎話題又多了------ 珠寶首飾
所以,哈尼 ~~ 你要習慣捏 !!
看到我的文章,強迫我加了這一句話
" 沒有上妝的女人如果還是美麗的,那就真的稱的上是美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