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台灣宅配掀起了一陣旋風,標榜幸福滿滿的好味道【蘭姨の灶咖】,所謂內舉不避親,這陣風就是由yv的親姑姑帶來的


出門在外,你有多久沒有品嘗到媽媽的拿手好菜,每當我們進家門前總是陣陣飄著飯菜香;有多久是否已經忘了什麼是媽媽的味道
yv國外待久了,還真是忘了...(我娘也很少做但是,yv就是忘不了姑姑做的拿手好菜
(記得在我20歲的大生日,她老人家還幫我做了一個不輸給外面大飯店的西式 " 包肥",還發了邀請函邀請了一堆好友到家裡來,當時還真是風光的咧!)
編寫網誌yv口水邊流,當我看著姑姑的網站,簡直是一種折磨,別問我為什麼,自己看看吧!

蘭姨肉粽 - 是姑姑的招牌,還記得每年粽子節的時候,最期待的就是姑姑的粽子
姑姑做粽子的特色就是會將糯米炒過,增添米粒的色澤及香氣; 再將肉粽煮熟,融合粽子的內餡與粽葉

豆沙甜粽 - 也是一個最愛

迷你小粽

碗粿 


美味拼盤


承認吧!真的看的讓人很餓吧!偏偏yv就住的那麼遠,一值在慫恿姑姑做海外訂單,無奈因為姑姑的美食全都沒有添加防腐劑
所以... 看得到ˋ吃不到
還好姑姑開口了,回去讓我吃個夠(回去吃個夠是一定要的啦!我還要偷渡回紐約
分享給台灣的朋友們,有機會可以試試看喔!絕對好吃啦!yv吃了幾十年了,看我吃的頭好又壯壯的

這是姑姑的 【蘭姨の灶咖】 網址
歡迎點閱訂單,是宅配喔!新鮮方便的很
趁著就要過節囉!不妨外訂一些有媽媽的幸福味道美食孝敬你的媽媽
讓你的媽媽也分享回味ˋ並記憶著曾經兒時看著那阿娘在灶咖,起火燒柴的幸福

ㄟ...不要問蘭姨說如果說是yv的朋友會不會有打折
ㄟ...你想要打幾折?小心打到骨折咧!

 哈哈 ! 開玩笑的啦 !


在此謝謝  艾瑪 幫姑姑的網誌宣傳
各位不妨去看看她的網誌上那些真材實料的照片跟介紹
 忌妒艾瑪,可以吃到姑姑的幸福媽媽味





共有  陪yv口水擦拭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