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yv也沒有為了要買什麼東西跟著人潮去搶購和排隊,就連過年過節有些商店所謂的 early bird 特價都懶得去
今天老爺從公司回來一近家門就問:18號聽說有個環保袋要在 Whole Foods Market stores 銷售,我同事要我去幫他排隊耶!
在先早之前yv就已經聽說了這個消息,因為有個加州的朋友請yv代勞去買著個袋子,心想【反正 Whole Foods Market store 離我家也不算遠】就答應她了,當時並不知道這個袋子那麼搶手還需要排隊(聽說在台灣大家搶著排隊買)
並沒有多大的興趣對一個需要排隊才買得到的購物袋(對yv而言...不過就是一個袋子嘛),但是答應朋友,既然老爺也提到了,我就乾脆說那順便幫我朋友買一個吧!老爺也爽快的答應了,但是...時間是18日的早上7點要去排隊  瞎咪...還是要排隊...
 圖片來源:ANYA HINDMARCH I am not a plastic bag

好奇心讓yv決定頂著青蛙肚,18日早上7點跟著老爺一起去排隊,看看到底會出現多少人在現場為了擠出這個才15美金的環保購物袋,台灣商店一個伍佰元,網路居然標價到了伍仟甚至更高...不敢相信
老爺說 Whole Foods Market store 一個人限買3個,好吧!反正都要排隊拼下去了我跟老爺去至少可以買它6個
除了一個是加州的莎拉公主預定和本姑娘留一個外,本人身邊尚有存貨4個,怎麼打發咧??

想那麼多有排到在說吧! 

難得會為了買一個袋子而要去排隊,想到都覺得好笑
...最好它是給我很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