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8對很多人來說都是大日子,犧牲睡眠ˋ遲到請假也要拼著老命去排隊,紐約的街頭再次出現了大堆人潮只為了一個自稱不是塑膠袋的麻布包 I am not a Plastic bag
抱著平常心看待買到我幸ˋ買不到我命,反正本來就不會有的東西多買多花錢囉!雖然一個才15美金一頓飯一場ktv就沒了,姑且一試...
其實有點興奮因為從沒有為了一個東西去排隊爭取,卻在懷孕6個月了還能興致沖沖的跟著大夥湊熱鬧去,當初想去也是因為老爺說了要陪我去因為就在他上班的路上,我們可以一同開著自己的車出門買完東西再去輕鬆的吃個早餐(連早餐的地方都想好了),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清晨5:14分一通朋友的簡訊【give me call when u wake up】將yv和老爺吵醒了,想說前一晚調好的鬧鐘還沒響在撐一下,將近6點又一個朋友來電說準備出門在路上了,我們起床了打了個電話回給先前傳簡訊的朋友,電話那頭:【yv你起床啦!快點來吧!人越來越多了,我們半夜2點多就來排隊了...】,掛掉電話這句話讓yv有想放棄的念頭,人家2點多就去排隊了,我去排心酸的喔...
但是,朋友已經在來的路上了總不好叫人家回頭吧!心一橫豁出去當是看熱鬧去吧!(瘋子...大清早起來只為了看熱鬧),又一通電話:【yv我們要轉換戰場了,另一邊現在才10多個人排隊,而且那邊有1千多個包包在賣】這是明燈嗎?莫名的起了戰鬥之心,於是,讓老爺不用陪我去了因為跟他的上班方向完全相反,開著我的E320帶著朋友青湯掛面不修邊幅的出征去
雖然換了戰場,但是其實距離和時間是相同,結果卻大大不同,以下圖文並用吧!



到了另一個地點 white plains,我們到的時候差不多7點多了,前面真的沒什麼人稀稀疏疏的幾隻小貓,外面下著傾盆大雨這裡卻因為在室內停車場裡一滴雨都沒淋到
大家很愜意的坐在地上ˋ自備椅子的喝咖啡看書ˋ聊天,現場也貼心的提供了咖啡服務,yv很想喝卻打住了念頭



8點一到領了一人3張限購票,以票換包(這可是yv和小倫倫的第一次)



就要輪到yv結帳了,興奮 



頂著青蛙肚,刷卡決不手軟,現場唯一的孕婦

 

熱騰騰的包出爐囉!
這間原本我們都只是去買菜ˋ日用品的 Wholefood Market ,今天居然讓我們為了一個包包去排隊
多諷刺,塑膠袋的購物袋裡裝的是自稱 I am not a Plastic bag 麻布環保袋...



回到家拆封好好欣賞一下 這個破布袋居然要價台幣5000
看官們,值得嗎?不然我就賤價出售一個4000好了 

話說回來,我還真的是要買來當買菜包,環保咩!
大家搶的快破頭的包包,現在很淒涼的自己躺在我的後車廂,等著我去買菜 哈哈哈!
但是好小一個裝不了什麼東東

很多人在問這個包,有興趣請直接跟 Amy Blog Life 聯絡吧!



貨真價實的出自 Wholefood Market


這張照片yv只是要炫燿一下,不是價錢而是...時間
到city或是其他地方排隊的朋友,對不起咧!yv不但沒有半夜去排隊還睡的很飽,早上七點多只排了不到一個鐘頭買了6個包包
按照規定一個人只可以買3個,由於yv去的地方是紐約上州所以人不多,買第一輪出來後發現沒什麼人在排隊,所以將包包放回車上變了裝束繼續排隊,來都來了沒人排隊不買對不起自己
兩張購買時間只相差20分鐘 排隊???排個鳥隊

不要打我咧!!
你們自己說的孕婦最大咩!Wholefood Market 聽到你們的聲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