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4/28的這天老爺下班回家,開門手上一大箱要我接著並且說是要給我的,一臉疑惑?給我?我沒有要什麼東西啊...
每次出門yv總是相機不離手的隨便亂拍,好吃的ˋ好玩的甚至連自己做的菜都要拍,因為我愛攝影
在學期間曾經修過攝影,當初用的還是全手動的單眼相機,還是膠捲式的底片,每拍一張都要很小心仔細的按下快門,因為拍不好不能刪除,36張原封不動的完整呈現,每次沖洗照片的時候才覺得,這個興趣原來很傷本
後來出現了小型的數位相機人手一台,免不了跟著潮流走,但始終還是想著要有一台單眼,當访間一一的出現了各家新型號數位單眼
於是,心裡就這麼樣的想著,如果有一天...

就這樣,我提早收到了生日禮物



對單眼相機實在沒有什麼概念了,一切都要從新摸索
只知道老爺真是有心,看出了yv想要一台數位單眼
(其實我們在小倫倫出生前就想要買一堆所謂的3D產品,方便紀錄孩子的成長過程)
後來發現週邊的所有有孩子的朋友,在孩子出生後都會去買一台單眼 誰能告訴yv這是什麼理論??
孩子=單眼相機??
孩子=時尚3D產品??




收到這個禮物很顯然的小倫倫比她娘還興奮,yv要拍照紀錄她居然也要湊一腳




瞧她開心的都站了起來


收到了這份所謂的生日禮物&母親節禮物(我娘把我生的太好了,總是有機會碰在一起)
開始要玩了才發現,對不起當初修課的老師...
什麼跟什麼完全沒有了概念,老爺說學過至少記得一些吧!
慘的是...人家全忘光了,找一堆藉口【人家當初學的是手動單眼像機跟這個數位單眼不太一樣】【太久沒接觸了總會生疏吧!我可以很快的上手的】【生完孩子記性變差了這個藉口最濫

如果 孩子=單眼相機那麼用這台相機拍小倫倫就是我的工作了,畢竟跟孩子在一起的時間最多的是我
....那...誰來拍我...

週末開始拜師學藝,跟週邊玩相機的朋友討教一番
希望拍出好作品



拿到相機後拍失敗的作品,看來我真的要好好的從新學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