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yv曾經介紹過BloggerAds 請我喝咖啡的文章,當然也很多朋友看了yv的文章後去加裝了廣告成了yv的網路下線,當然yv會知道誰是我的下線,因為只要你們按了
用BloggerAds來喝咖啡 或是  部落格管理中心就會顯示所有透過yv的部落格推薦貼紙所加入BloggerAds聯播的部落格。所以在此謝謝每一個透過yv網誌加入BloggerAds和點閱此網誌的網友們請我喝咖啡。

但是親愛的下線們,當我去看了你們的網誌後真的是差點沒昏倒,如果這樣你們的BloggerAds會有收益就真的是見鬼了

BloggerAds有「商業廣告」與「公益廣告」二種,廣告客戶會依廣告訴求決定投放商業廣告到您的Blog,當Blog沒有商業廣告時,BloggerAds系統自動輪播公益廣告,系統會每日結算您的廣告收益。

廣告收益的計算方式:
1所有Blog的廣告收益計算都使用同一個演算公式,但會依您的商業廣告比率、廣告曝光數、廣告放置的高度、廣告點擊率、Blog擴散力等指數權重的不同,影響你的廣告收益。

2商業廣告的投放數,會依照廣告客戶投放的頻道(Blog分類)來投放。當您在申請加入時,盡量選滿三個頻道,以增加商業廣告投放率。

3廣告曝光數就是廣告的展示次數,您的部落格流量越高,則廣告展示次數也會相對增加。或是您也可以設定多重廣告來增加廣告展示次數。

4廣告放置高度是指廣告主體在您的部落格的位置,當放的高度越高,則收益越高。

5廣告點擊數代表著廣告的效益,廣告效益越好,當然您的收益也會增加。只要您或是您的部落格讀者對於該廣告有興趣,皆可以點擊該廣告。

也就是說,雖然沒有點擊廣告但是只要有人潮參觀網誌,這就是廣告曝光次數的收益由來,所以即便是沒有人點閱廣告還是會有收益喔!

但是重點是你要放廣告啊!不是放張「BloggerAds 推薦廣告貼紙」就以為它會幫你生錢好不好

這個「BloggerAds 推薦廣告貼紙」只是讓參加的人成為你的下線,讓您不僅可透過部落客廣告增加收益,還可透過成功推薦加入BloggerAds賺取回饋獎金。

這樣有沒有清楚明白啊!

所以,如果你只是放了張「BloggerAds 推薦廣告貼紙」就只好等著別人會點它成為你的下線後再幫你生錢
或是你可以選擇趕緊自己安裝廣告,自己賺咖啡錢吧!

加油了!我親愛的下線們,改天一起喝下午茶吧!
 那yv是不是要跑好幾個國家去喝咖啡?)



延伸閱讀:
February 27, 2008  BloggerAds 請我喝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