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長大的很快,說過的話沒有即時記下來很快就會被忘記
當下來不急馬上用錄音筆將那可愛的童音錄下,已經覺得很可惜了
所以yv一有機會就會將小倫說過的話記下來,慢慢回憶





爹地問小倫:你愛我嗎? 小倫毫不猶豫: 愛啊!!!
爹地又問: 那你要跟我在一起嗎?
小倫停頓幾秒: 我要跟Michael 在一起
Michael.Michael.Michael.Michael 你到底是誰??? 




小倫開始會關著房門自己玩,害我在門口不知所措,最後還是尊重了小倫
yv 敲門:是媽咪。小倫:請進
(( 一切來的那麼快阿母還沒準備好,跟一個三歲的小人兒談人權))




小倫說:媽咪我要跟邦尼兔結婚了,但是Michael還是要來追我。
爹地:邦尼兔是誰?Michael又是誰??
媽咪心裡os:這兩個不知死活的傢伙





2011 新年第一天洗完澡老爺幫小倫換衣服
小倫跟爹地說:媽咪說要幫我生一個妹妹陪我玩。
還說:媽咪說只能選一個弟弟或是妹妹,我要妹妹
夭壽 我何時跟她說這些話???


陪小倫看卡通 NEMO 不小心睡著。突然小倫大哭,眼淚大顆的滑下。
爹地很緊張的進房問:怎麼了?
小倫:nemo 被沖到馬桶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