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倫很愛說話也很會說話,在yv心裡啦!偏偏有些時候沒有馬上記下來都會忘記,有些孩子天真的對話真的是可愛。所以分享部分yv還記得的給親朋好友們笑一笑身體健康!




小倫現在真是不折不扣的報馬仔。
星期三回到家,晚上爹地固定跟小倫的聊天時間,對話是這樣的
爹:今天跟媽咪去教課好不好玩? 倫:好玩啊!她們都有在跳舞
爹:那你們晚上吃了什麼跟誰?  倫:我們去吃火鍋跟G阿姨還有她的兒子ˋGG阿姨和我們五個人(還知道算人頭12345)
爹:你們吃火鍋還做了什麼?   倫:對啊!吃完就回來了
爹:那妳吃了什麼?       倫:飯啊~麵啊~玉米還有玉米
爹:妳好厲害都說的很清楚。   倫:那我可以要一部車子嗎?
爹:什麼車子?         倫:跟媽咪一樣的Mercedes(么壽孩子還會邀功)老爺已經在旁邊笑翻



小倫拿著iphone看影片突然轉身大叫""幹"".......
原來她在說 ""看""。
發音可以在標準一點嗎?



小倫從椅子上跌倒了,我們讓她躺在冰枕上消腫,突然語出驚人
【媽媽妳不要擔心,妳擔心
我會不開心】@@"
當場笑死老爺
yvos:么壽嬰仔我沒有在難過,但是以後不准跟我一起看連續劇。。。

老爺有陣子總是喜歡念三隻小豬的故事給小倫聽
爹:三隻小豬是哪三隻啊?  倫:爹地ˋ媽咪和baby
爹:那誰是大野狼?     倫:阿公阿嬤 (喔~老人家傷心了)

~ 三隻小豬故事有後續 ~
有天yv發現小倫每次害怕的時候都會說有大野狼
yv:妳為什麼怕大野狼啊? 倫:因為我是小豬啊!(也是啦!妳屬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