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倫現在正是愛說話模仿的年紀,yv已經很小心在對孩子說話方面,但總免不了日常生活中不是只有yv的角色扮演,孩子眼觀八方,看什麼學什麼,所以這就是為什麼當出孟母要三遷的原因。
有一天,我們跟朋友一起,突然小倫說了一句讓我們都很想發笑的話
小倫對著朋友很嚴肅的說
如果妳有什麼情緒的話要告訴我喔~~妳可以來我家,來我房間, 我給你酵素(註一), 然後妳明天喝一天不可以上廁所ㄛ, 我給妳看我的花博娃娃(註二),然後妳就好啦!】
小倫很認真的說完,我們全都笑倒在地。。。




還有一則:

這是在我們剛回美國第二天
還在調時差但是家裡冰箱沒食物必須出門材買
幫小倫換上她要求的外出服,阿母我只想輕鬆換上運動服買個菜就回來

小倫突然:媽咪,我穿的那麼好看妳怎麼穿這樣?
媽咪:我們只是去超市買個菜就回來啦!
小倫:但是老闆會看到我穿的很好看,妳卻穿的不好看。
媽咪:@$︿&&$#@。。。。
小倫:媽咪,幫我拍照
媽咪:@!*$#%。。。。。。。。

媽咪我完全的無言
我們其實時差很嚴重,每天調一些睡到半夜再起床,零晨五六點繼續睡,完全的台灣生活
媽咪我真的老了,氣勢盡失~小倫也真的狠愛美,完全不是yv當初想像的害怕他太男生個性....重點是,這幾句話請每個字捲舌發音...不知道為什麼小倫去台灣上學後, 居然國語標準了起來。

註一:酵素,這真的要拜ZOE和yv的媽咪所賜,她們兩個一天到晚在說有關酵素健康食品的相關養身法則,搞到現在小倫聽著都快要變成專家了
註二:花博娃娃,是這次台灣主辦花卉博覽會的代表,有五種造型都很可愛,國際園藝生產者協會會長Doeke C Faber說,台北市辦了最好的花博,可以是未來十年花博的典範,聽了真驕傲。


幫朋友的網站打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