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將要回台灣了,期待並害怕著 , 期待多年未在台灣過的中秋 , 害怕夏天台灣悶熱的氣候 
此次回再度接受了總統府的邀請 , 榮譽華僑歸國
想到去年,冒著大太陽參觀拜見完國家 2 老後坐在總統府前看演出,真的是.....
今年還要在一次嗎? 可以來點新鮮的嗎? 如果安排的人也有看到我的日記,麻煩你...別忘了去年我在太陽底下差點暈倒的事情,別再發生了,害的阿扁將自己的點心忍痛分了一些給我吃,原因是...... 我餓了
笑死人了 ~~~ 再來一次的話,我想他就很難忘記我了

另一件事,我與哈尼的訂婚宴,雙方家長都已經安排好了
訂婚對我來說可有可無,我在乎的是結婚時的婚禮風格
明年囉!! 反正時間長的夠我好好設計,不要那種台式的吃飯婚禮 亂沒意思的,把美式婚禮搬回台灣,讓大家一起分享我的喜悅囉!!
說的我自己也期待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