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長假期很多人都出城去旅行甚至到處遊走,我與老爺選擇了待在家裡哪兒也不想去
一方面是因為老爺 on call 所以就算要出去走走也要到方便上網的地方,好隨時可以上網處理公事
天氣真是好到不行,可惜最近身體欠安無法在戶外待太久
住家附近走走,跟朋友聚聚餐,其他的時間寧可在家吹冷氣看電視和下載的院線電影(我們是壞人

即便只是這樣,對我來說就很甜蜜了 

 生活簡單就是享受 
突然我像是頓悟似的,生命就是這樣
不管你多麼努力地賺取金錢、聲望、權力、名譽和各式各樣的財產,等生命結束,一切都要回到盒子裡。


你唯一能夠留住的就是自己的靈魂。那裡面保存著你所愛的人、還有愛你的人...

於是,我更珍惜著與你靠在一起在沙發上,陪你看著你愛看的球賽
空氣中瀰漫著咖啡氣味的吹著冷氣喝著咖啡
這些我們以為很平常的事
有一天 ........它們是會消失
而措手不及的,是我們以為還有機會

所以,我要及時行樂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