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要到了,以往小倫到了這時候就開始剪貼她想要給聖誕老公公的禮物清單
今年,小妮子換了方式。。。。。改用媽咪的手機拍照。。。
然後yv問:為什麼ㄉ都要拍照啊?小倫的理由是:【請媽咪傳照片給Santa看,媽咪問怎麼傳?】小倫說:你就傳到Santa的FB嘛!
這就是Z世代的3C小孩嗎?還知道要用FB。。。。
於是,不管到哪,小倫看到喜歡的東西就要求媽咪用手機拍照下來

齁~這是玩具IPHONE嗎?
現在怎麼連玩具都那麼跟流行。。。但是小倫跟我說:媽咪我知道這是假的,所以Santa應該不會覺得太貴


小倫:媽咪快拍拍,這個也不貴我想要
媽咪心裡OS:孩子好的東西多貴妳要什麼媽咪都會買給妳,但是妳要那麼多玩具做什麼??


齁 ~ 這個媽咪也喜歡,好可愛的娃娃


咳 ~ 
孩子,這個妳之前不是有過了??


小倫:媽咪我需要一個珠寶盒
媽咪其實已經不想拍了,開始將孩子帶離玩具區


一山還比一山高,回到家小倫將所有看到的玩具目錄拿在手上然後。。。。
要求yv拍照。。。。。。。。。(一整個昏倒)


這個季節大家都在逛街採購,真的很難避開兒童區,所以小倫又開始。。。。拍照


這小女生真的是吃米不知道米價,什麼都想要


孩子,娃娃妳已經一堆了
小女生就是小女生,真的怎麼看都是娃娃


這是娃娃用的睡袋,這個最好笑
小倫看到這個的時候堅持當下就要買,我們勸說妳就拍照下來吧!我們傳給聖誕老公公,萬一他送妳現在又買的話就會重複耶!
yv和老爺原以為這樣說可以讓小倫至少這時候不會吵著要買單,
果然一山還比一山高。。。
小倫:那更好啊!其實我需要很多個,因為我有很多娃娃
爹低媽咪: @$$%︿&%︿*&&(。。。

這些只是一部份的照片而以
親愛的聖誕老公公,今年可能妳/你包禮物要包到手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